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投诉及帮助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中英网论坛

楼主: Dean.W

[其他服务] 想要在商家服务区发帖吗?有效商家期待你的加入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不给我审核。。。。。我都发了N次了。。。连个回复都没有。。不可以你就说。。版主和说的全都不实际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是不给我审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啊。。你们论坛怎么就不审核了。。。不审核你也给我们有个回复啊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用户名:pcl800
   所在地:深圳
   真实姓名:  庞春玲
   产品业务简介:物流/货运
   手机(可选填):15099939027
   QQ/msn : 645780420
   Email::powersky02@hotmail.com

请求审核 请求审核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pcl800 发表于 2012-2-17 15:38
论坛用户名:pcl800
   所在地:深圳
   真实姓名:  庞春玲

我们会尽快给你回复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小白 发表于 2012-2-17 18:05
我们会尽快给你回复的

谢谢 朱小白同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小白 发表于 2012-2-17 18:01
最近更换新的版主,东西还都不熟悉,周一给你答复,给您带来的麻烦,请谅解啊

谢谢楼主。。那你给我审核     论坛ID :jianlinwq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地址:深圳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名字:周林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产品业务介绍:物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手机:13760340077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QQ:1804058751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EMAIL:1804058751@qq.com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新商家加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审批下谢谢啦!
   论坛用户名:xiao13566
   所在地:深圳
   真实姓名:肖希龙
   产品业务简介:物流
   手机(可选填):13632804990
   QQ/msn:1056009535
   Email::xlong135@126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13566 发表于 2012-2-27 15:54
希望审批下谢谢啦!
   论坛用户名:xiao13566
   所在地:深圳

你没有站内信通知我哦,幸好,我看到了,不然你的申请我会看不到的,我现在加你QQ,等待审核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论坛用户名:hidaigou
    所在地:深圳
    真实姓名:刘广
    产品业务简介:代购
    手机(可选填):15820422639
    QQ/msn:353244234
    Email::353244234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7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!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7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太好了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6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~~~嘿嘿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排行榜|小黑屋|Archiver|UKER.net ( 沪ICP备11021479号-1  

GMT+8, 2018-5-28 03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